浩一

树洞

上海场才刚开票,听说周六的票已经售罄了。等到普通会员可以购买时,恐怕早就没票了吧。


即便我能买到,还要搭进去往返路费和住宿这几笔不小的开销,这样一来成本就太高了。如果有机会,明年圣诞去北京看吧,在我能买到票的前提下。


也许只有当胡歌和许晴都不演这部话剧时,票才能好买一些吧。其实把票价炒到翻番,甚至是好几番,我都能理解。剧院这一年的演出可能上座率都不会太好,也许就指着这一部戏来弥补损失,捆绑销售也情有可原。可对于我来说,我不愿意花钱去买一部我不太感兴趣的戏的票,这可能也间接造成了我抢不到票的结果。


八小时的话剧,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高级,想去感受这部剧的魅力。其次,二位老师都看过,我想去了解是什么使这部剧能够吸引她们去看。最重要的原因是,我实在是太想念孙强老师的表演了,《情书》带给我的震撼太强了。


上周,快进着看完了《欲望》续集。林亚昆的发际线令人着急。(笑)


既然和五号病人A或是伯爵无缘,那么我希望我能见到基特尔。虽然无论是深圳、珠海,还是武汉,都离天津很远。


🙏🙏🙏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