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一

树洞

无限·百场

跟着哨声喊加班,很酷,让我想起了那年的“我敢”的鼓声。
一转眼,这一轮巡演已经100场了,多快啊。不知道8月的鸟巢场又会解锁哪些歌,又会有哪些嘉宾。
关于歌曲,我的执念大概就是《如果我们不曾相遇》和《真实故事改编》了,但我估计他们是不会唱的。
而关于嘉宾,有传闻说会有黄渤,很期待能在现场看到串场VCR中的黄长官。
喜欢这个团的时间不长(但为他们花的钱却是最多的

如果能在现场听到《如果我们不曾相遇》,我就接着删b站上的投稿。

之前给自己立的flag“如果能听到现场版《后来的我们》,就把我剪的以它作bgm的视频删掉,重剪”还历历在目,现场版听到了,视频删掉了,重剪也在计划中,可现在这朱大哥出了这样的事儿,我是真的不想去看有他的视频,因此,重剪的计划可能要搁浅了。
感觉有些对不起那些喜欢看那个视频的朋友,毕竟我在自己的心里为他们画了个饼,尽管那是一个他们看不到的饼。

评论